云雨萧声

【御天五龙】Beloved(三)

芜园温泉蛋:

继续五龙们的现代校园生活。
兄弟亲情主,微猋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 有钱任性
三小龙联合少独行组成四神刀,又带上玉倾欢当奶妈准备校园电竞比赛的事情暂且不谈。
刀龙五兄弟其实都玩同一个网游的。
醉饮黄龙用十万金币买了游戏里地理位置最好、风景最美的一块地,处于一个河流的上游,不远处还有一个小瀑布。
醉饮黄龙给公会起名“家和万事兴”。
由于玩家的名字下面会显示公会名称,醉饮黄龙(【天尊皇胤】)发现此后只有【紫芒星痕】还愿意时刻陪着自己四处打拼,【碧眼银戎】偶尔趁着自己的好友大多都不在线的时候过来,【邪影白帝】只肯在公会里刨地种山茶,至于【炽焰赤麟】那是彻底告别网游了。
醉饮黄龙又把名字改为“笑口常开”。
由于只有三次改名机会,四个弟弟不敢再折腾,乖乖按时上线,最起码先保住最后的改名机会,人生就还有指望。
他们的下游是一处叫“火宅佛狱”的公会的地盘。
游戏嘛其实不用太在意,但是有些事情禁不起琢磨。
“笑口常开”里的人淘米,“火宅佛狱”用的是他们的淘米水。
“笑口常开”里的人洗脚,“火宅佛狱”用的是他们的洗脚水。
“笑口常开”里的人上个厕所………
一位叫“咒世主”的玩家是该公会的会长,怨念得几乎背过气去:“有钱了不起啊,你们怎么不上天呢?”
醉饮黄龙对众位兄弟说:“是啊,我们怎么不上天呢?”
于是给公会最终定名“上天界”。

2.太阳之子
四神刀团队在比赛前一起去刷了妖世浮屠十一天禁副本练手。
最后一个任务叫做“拯救太阳之子”。
【碧眼银戎】把太阳之子带出来的时候,其他四人刚赶到。
【团队】【邪影白帝】:“奇怪了我把所有加速技能都交了怎么还是比他慢这么多?”
【团队】【天荒不老】:“雅少轻功果然名不虚传。”
“过奖,看似轻功了得其实都是靠身乘仙鹤。”
忽然背上的人身上冒了个气泡对话框:
“这游戏的鹤哪有那么快,我透过妖世浮屠的门缝都看见你骑了个摩托,到了我面前才换成鹤的。”
【团队】【碧眼银戎】:“………”
【团队】【紫芒星痕】:“雅少,太阳之子不是npc吗?为何讲出这么奇怪的话?”
【太阳之子】:“我账号叫‘千叶传奇’,因为违规了才被管理员给封在这里的,说一天没人救我就封一天。”
【团队】【邪影白帝】:“这下好了,终于有你的意中人骑着七彩摩托车,掉着满天鸟毛来救你。”
【团队】【紫芒星痕】:“雅少给新坐骑起个名吧。”
【团队】【天荒不老】:“那只鹤叫……?”
【团队】【紫芒星痕】:“扬州鹤背。”
【团队】【天荒不老】:“那个新摩托车呢?”
【团队】【碧眼银戎】:“叫‘骑来惯’吧。”

3. 突然手癌
打完本之后,少独行下线去休息了,笑剑钝和漠刀绝尘一起去做日常,啸日猋拉着玉倾欢去悬崖边看星星。
笑剑钝正在游戏里画着山水画,发现了一条消息。
系统消息:您的好友【邪影白帝】已重伤。
【团队】【碧眼银戎】:“白帝帅死了?”
【团队】【天机晓梦】:“?”
【团队】【碧眼银戎】:“摔死了?”
【团队】【天机晓梦】:“嗯。”

4. 傲天神武
【邪影白帝】并不是自己轻功没用好掉下去的,而是被一个玩家推下去的。
“欢欢,拉我起来,我去打死他。”
“你和他实力差距太大了,还是躺着吧,这样看起来还比较有尊严。”
啸日猋:“……………”
然而【傲天神武】穿着一身绿到令人眩晕的衣服,半天没有继续动手。
【傲天神武】:“我不伤女孩子,走了。”
灰名的【邪影白帝】立刻打了一句话把【傲天神武】给喊了回来:
“兄台请留步!这个不是女孩子。你不知道吗?这游戏穿粉色的仙女都是人妖。”
【天机晓梦】还没反应过来,挨了狠狠的一刀,直接被砍掉了半个血条。
电脑外,啸日猋挂着语音聊天幸灾乐祸地哈哈大笑。
“欢欢,加油!和高手过招重在练习~”
“…………啸日猋你混蛋!”

5.刀龙战袍
第二天,三小龙餐厅聚会。
漠刀绝尘:“又绿又难看……这是什么装备?”
笑剑钝:“真的特别绿?”
啸日猋:“绿,比你那身都绿。”
笑剑钝:“怎么又扯上我。”
漠刀绝尘:“该不会是刀龙战袍吧?全服仅此一件。”
笑剑钝:“本来还想试试看的,既然设计得如此缺乏美感,那就算了。”
啸日猋:“这个人会是谁呢?”
漠刀绝尘:“如果真是刀龙战袍,我们三个加一起怕是都打不赢,小啸打不赢他也正常,不要往心里去。”
笑剑钝斜了一眼正在往窗外还哼着小曲喝果汁的啸日猋,对漠刀绝尘道:“你看他像是会往心里去的样子吗?”

5. 水落石出
这些天,【碧眼银戎】通过缜密侦查,发现凡是【傲天神武】在线的时候,【炽焰赤麟】都不在,反之亦然。
他用小号几次交手,又发现【傲天神武】的操作和刀无极玩游戏的手法和风格非常类似。
刀无极这天刚在宿舍整理好学生会的一些材料,听见有人敲门就去开,这一开不要紧,醉饮黄龙带着三个小的一起涌了进来。
“赤麟出息了啊,居然自己一个人拿到了刀龙战袍?”
“刀副主席,没看出你还有如此独特的减压方式。”
“二哥,这样的好事应该告诉我们的。”
刀无极英挺的浓眉锁得更紧:“你们在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?一句没听懂。”
只见笑剑钝秀美的眼中笑意更深,接着一声令下————
“关门,放白帝!”
啸日猋像八爪鱼一样从后背抱着刀无极,怎么甩都甩不掉。
“还‘傲天神武’,看来二哥想当龙傲天啊,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!”
“老五你别摇,别摇!住手!你们无聊不无聊,我最近这么忙哪有时间陪你们上线瞎胡闹!说我是什么傲什么武的,可有证据?”
“没有,” 啸日猋道,“可我知道龙傲天的痒痒肉在哪里。”
……………
中间过程太过惨烈,不忍详述。
非要概括一下的话,刀无极当时的状态可以用八个字来形容:
“红红火火恍恍惚惚”。

评论

热度(51)